它~~~真的狠消髒,遇見狠消髒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丫,一開始只是因為我們家的爸爸工作服真的是非常的髒,所以朋友送了二瓶狠消髒給我用,但這一用,讓我深深的愛上它------狠消髒。

狠消髒是一瓶針對油污漬使用的乳化劑,兒子流汗時就是習慣用手臂當毛巾擦汗,這時最頭痛的當然就是媽媽囉!還好我有狠消髒,用量只要一點點,倒在髒污處,輕輕的揉一揉、刷一刷,就乾乾淨淨狠消髒,當兒子吃牛排時,一不小心醬汁滴在衣服,我看了兒子一眼,兒子馬上說:沒關係啦!我們家有狠消髒丫,真的是無法言語的讚啦!

你曾經覺得衣服洗乾淨了,但怎麼穿起來還隠約聞到臭臭的味道嗎?這是因為汗臭味(汗漬)已經卡在衣服上了丫,兒子還是學生,喜歡運動,運動服濕了又乾、乾了又濕,長期下來當然是很臭囉!怎麼洗就是覺得臭,當我遇上狠消髒,它讓衣服的臭味不見了,由於衣服的臭味不是一天造成的,所以我連續泡了二天喔!(之中換了三次水,水真的好臭喔!)記得要把髒水沖乾淨哦!之後投入洗衣機再洗一次,兒子說臭味真的不見了,是不是很棒呢!現在每天洗衣服都倒二瓶蓋狠消髒和洗衣精一起洗衣服,感覺衣服變得更乾淨了耶!大家不防試試看。

朋友切紅肉火龍果一不小心沾到了白襯衫,天啊!這可怎麼辦,朋友馬上打電話給我說:你的狠消髒還有沒有貨快給我一瓶,回家後馬上清洗沾了果汁的白襯衫,輕輕鬆鬆乾乾淨淨⋯⋯好消髒ㄚ

狠消髒是專業洗衣廠專用的喔!針對汗漬、茶漬、果汁、血跡、機油、等油污漬皆可有效洗淨,小孩子吃東西滴到的油漬、主婦們煮菜噴到的油漬、家人工作中沾到的機油漬,它都可以狠消髒喔!

針對領口、袖口或衣物上的油污漬,可倒少許狠消髒於油污漬上,輕輕搓揉後投入洗衣機洗滌就可以狠消髒了喲!

狠消髒不含螢光劑、壬基酚、甲醛、三氯沙及含氯添加劑。

成份:椰子油醇界面活性劑。天然ㄟ尚好

狠消髒-3.jpg狠消髒-1.jpg狠消髒-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漾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